2007-08-02 21:36:58♥. Mini糖

爭吵








昨天跟你大吵了一頓 - -
整個心情很幹 !!
超度濫 , 為什麼?
唉 ..
三次機會 , 已經一次了 !!
自己好好把握吧你 !!
別怪我太過於無情 *
人總是有脾氣的,忍耐有限度的 !!
別老是找藉口 !
別老是說理由 !
我聽不下 ..














開新帳號 *
屌ˇ
加別的女生即掰通 !!
你幹的好 ...
我只能說你真的改不了死個性 !!
老是說你改了 不會了
一而在的原諒 ..
是否你習慣了 !!
我現在只能說 ..
累了 !!
不要在逼我了 !










我愛你,我聽膩了 - -
一直以來都相信你 @@
你卻給我搞出這種戲來 !!
唉!!
是否該放你遠走高飛你才爽 ?

















-----------------------------------------















心總是太軟 *
還是掉淚 !!
為什麼 ? 為什麼 ?
我要堅強 !!
我要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