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0:38:51香菸

愛我˙抱我

"擁抱"一直是愛情裡最美麗動人的肢體語言
 
每當看到情侶之間擁抱的畫面 都會讓我會心的一笑
這個很自然又無法嬌柔動作裡 能傳達出多少溫馨的感覺
男生喜歡緊摟時的真實感

女生喜歡被擁抱時的安全感

兩性之間藉由一個很簡單的互動 就能產生一種無法言喻的溫柔
我喜歡擁抱 多勝於牽手

我愛那種 彼此距離拉的更近的真實感

我愛那種 既浪漫又帶這點挑逗的互動

一個擁抱 抵過我們的千言萬語





女生再愛請裡 缺乏安全感與自信...

起伏不定的情緒
胡思亂想的思緒
得不到一個明確的定位
失去了方向感
容易顯得焦慮不安
我常告訴朋友:
別因女生情緒上的一些變化 就急著馬上要追根究底的去問清楚

我們何不先學著聆聽 再給一個擁抱
打破沙鍋問到底 只會讓彼此更煩亂


女生就是這樣..."太感性 太細膩"
所以 讓我們總是出心大意的男生往往會摸不著頭緒
其實 女生需要的只是男生的安撫和一些些情緒上的宣洩罷了

很多時候 女生比男生 需要更多的肯定和被在乎的安全感

甜言蜜語的安撫或許很動人 但絕不會比上你給她一個真切的擁抱來的更真實


"擁抱"

不但是最美的肢體語言 也是愛情裡最有效的特效藥


愛我嗎? 抱我!

我愛.....

我抱
抱我...

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