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9:15:53香菸

了解,才董愛


我試這,慢慢去董你,愛你,了解你!!

我知道,今天我所說的話,不好聽,以為以前的他,就是這樣 ,我再怕 ,我再怕啥  ,我自己也不懂!

越愛越深,越怕失去,我沒去太了解你,是我的錯,人不事完美,我用我的方式去愛你沒顧慮到你的方式,是我不對ˊˋ

我知道老婆(怡璇),你是很愛我,很怕對我不好,很怕我生氣,你的跟我也差不多.我很怕失去你,很怕我做的不好,相對的, 2個呆呆都是為彼此好,指不過擔心的不一樣,我知道你也害怕失去我,所以老公我....

只要下班就馬上回家,  只想讓你知道,我有乖乖~我沒亂跑, 只想多陪陪你,陪你的時間不多,不過你都會要我休息,我知道你愛我~不要讓我太累


那今天的我們,何必  彼此傷害對方!

老婆~ 我是真的不能不能,沒有你,你是我交往裡面,我最愛的一個~這是真的,以前的她們,我不希望就因為今天的小事, 而斷了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希望你董,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所以常給自己很多假設性的問題;其實很多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甚至於不存在;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老是把自己弄得心神不寧,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知道,你害怕承諾,或許未來很遙遠,而期待與夢想的動力事來自於你對我的這份感情的珍惜與在乎!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一輩子的我愛你!!~~我都奉獻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