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5:15:44香菸

牽牽 牽手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

今天陪你睡的我

就像回到當初 當初的愛 當初的甜
要是時間可以停止 我只希望 這樣走下去

請你愛我 愛我都不變

我喜歡傻傻的愛你 傻傻的你愛我
只求這痛 不會再來過 我要讓上天知道 我對你的愛

涓寶 我需要你 需要你的愛 需要你太多事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好多事你的我的‭ ‬巧合
甜的苦的‭ ‬選擇‭ ‬想著忘了‭ ‬
就像 愛上了你一樣 ~~

至今以後 我不希望再次在有 我只想停留 你我的甜 愛 一走過


涓寶 我說過 給你的 為你的 我都會做 我愛你~(請你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