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5:51:09香菸

我不懂~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啥麼 在我又決定放下 你卻又再度把我拉回 你到底抱啥心態 我真的不懂 看了你的報台 說你朋友都說他很好 你朋友 也是他的朋友 所以會幫他 說他好話 很正常 就好比 你跟我以前 幫我好友(阿冠)介紹女友的時候一樣 一直說阿冠很好 你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 可是真的會不會幸福 我們不知道 所以 你朋友會這樣幫他 我好羨慕 又好恨 你的生活圈 都是我朋友的話 我相信 今天 他們全部都會要你跟我在一起 或是一直說我的好話 今天 我在南大門上班時 正忙這 做海鮮餅 跟石鍋拌飯時 二姐 突然叫了一聲 香菸~~你的電話 當我滿腦疑惑時 用了火奔的數度 從廚房衝到櫃檯 拿起電話 很客氣的說 你好 請問你是~~ 就當我問完話 對方的會答是 老公我好想你唷 頓時 我停了幾秒 後來我用冷冷的回答 恩~~有事嗎(其實心理超高興的 ) 聽他的聲音 感覺他很愉快 後來他跟我說 我下班打給他 我也是冷冷的回答 喔 那沒事我要去忙了唷 客人還餓肚子 再等我 ~~~~~~

到了下班 4點半了 當我回到我家樓下 我猶豫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打給他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對他的愛 來到家外的便利店 打了給他 他說他想跟我見面 我好高興 不過 我都決定要讓出真愛了 因為我會讓出也是因為 他不在很愛我 心裡有別人 這樣看他很痛苦 所以 我跟自己說 不要在心軟了 就算 他 現在那個地3者 跟他玩玩的 我婆還是可以再找下一個 種有一個也會跟我一樣對他真心 我這樣跟自己說 也希望他 再以後的幾次戀愛 可以成長很多 那~~你門因該會問我 以後他被甩了 又想回到我身邊 我會接受嗎 .....我~~~~不會了 因為我很自私 我的就是我的 我不喜歡更人共享 東西可以 不過真愛 共享 我做不到 現在要6點了 他要我9點叫他起床 我該不該叫他 我該不該見面 我不懂 我都不知道 我愛的人 以不是我的愛人 我還要在接受他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