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7:43:29香菸

選擇

剛剛看到他的報台 他的新文章 我才發現 他又在次傷了我的心 他跟我說 他不會在想那個人 不會選哲他 可是 他的報台 我看了 他做不出決定 看他這樣好難過的 過每一天 心好痛 都是我害的嗎??

上次在跟他談 他出軌的事 後他 那個人剛好傳了噁心的簡訊來 我看了 沒對我婆發脾氣 過沒多久 那個人打來 我既然也沒火大 還拿了電話給我婆接 剛剛看了他這樣

選擇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痛 最大的選擇 把真愛讓出去!!

我不想看他這樣下去了 現在如果他選了我 他現在也不可能陪我吃苦

我也不想他陪我吃苦 都怪我不好 沒有給他好 給他錢 !!

所以 我決定了 (我常跟我說一句話!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在怎樣強求
~也不是我的)

我決定了 就算是我的 我也要放棄 我不會再跟你在一起了 涓寶老婆~我真的很愛你 我愛你 謝謝你給的愛

重今天 我真的該通過這關 再成長點 該離開了 ~~(謝謝你給我這快3個月的痛!!)


(這幾天 你說我對你很好 是因為怕你離開我 我跟你說不事 我對你好 以前就有了 只是對你的好跟愛你已變了習慣 所以現在你出軌 你會決得他很好
這很正常 我不怪你 我只想再次跟你說 我是真心愛你 所以怕你被傷害 希望你可以靜一靜 好好想想 !!)



(P.S~~ 我神麼事都能忘掉 而就是望不了你的名子 和你的人

你再我回憶裡 是最美好 最愛的 ~~最後一次的 我愛你 這是對你所說)

我知道我這樣做你因該會恨我 這我都沒關西了 你高興 快樂就好

幫我轉達你的男人 我不跟他計較 我只請求他 對你貼心點 體貼點 愛你多一點 這樣就夠了

我會 回到以前的我 不想在談感情了 真愛對我來說 有你就很美好了 我也愛過了

要再找的話 等我覺得我自己成功 我才會再度出發 因為 完全是給我所愛的人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