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7:10:33香菸

冷~~ (心情

心好痛 好冷唷.....................

今天是我們公司聚餐 我們7點到了陶版屋吃飯 吃到9點半多 又換到錢櫃
唱歌 再唱歌時我好難過好難過 看看同事 跟女友那麼恩愛 還有一個同事 跟他女友在一起10年了 可是他 下班也不長馬上回家 都會在外玩 喝酒 打球 釣蝦 那我勒 以前以下班就馬上回去陪他 然到我這樣做錯了??

想想 我以前的老婆會這樣對我 也是有原因 因為他沒出過社會 沒看過世面 不知神麼是朋友 不懂看人臉色 不懂說話技巧 常常讓人生氣

他以前交的男友 5個都是因為他的脾氣 那我就這樣忍耐了他的脾氣 3年多
他也不是全部 不好 他好的時候 我敢說 要找到真愛 還有聽話的女孩不多了 就是這樣 我對他的感情 都是真心的 不是玩玩 因為我答應他
部會在讓他被人玩 騙他的感情 一起牽手走完這一生 可是我恨自己 我還是對他發脾氣 對他兇
把他罵的很難聽 我的情緒 是慢慢累積的 後來爆發!!

今天在錢櫃 聽了很多情歌 傷心的歌 我都很難過 難過到快哭出來(真是沒用的男人) 到回家 因為也喝漫多 就做了計程車回家 那時有個衝動 就是馬上去找他 抱他 跟他說 我需要他 我很愛很愛他 到後來我打消念頭 叫司機開回我家 因為我想了想 他因該在睡 不要打擾他 只是我很想讓他知道我心裡面的話 因為他很小孩子 所以我都要扮演黑臉 來教他 所以他有事 跟我溝通的話 都會怕我生氣 不然就絕的我生氣 就這樣 代溝越來越大 我愛他的心 感覺 不變 可是他 慢慢變淡了 這是我的錯 沒有想到 會有今天 還有改變他的 都是他的 !!他認為是好朋友 可是在我眼下 看的並不是好朋友 而是爛朋友 就這樣 以前不太會抽煙的老婆(可以說都不抽)變愛抽煙!!(他以前跟我在一起 因為他有氣喘 所以我打死也不會讓他碰!! 因為愛他 顧慮到他的生體) 他的朋友不會 反而帶他狂抽 不然就亂介紹男生給他 讓我很擔心 介紹沒關西 不過他的朋友都不怎好 已我看來的 因為 他朋友 有男友 可是還是到處跟別的男生發生性關西 不然就跟男友的朋友 發生性關西 你說 這樣我會不擔心我的愛人也一樣嗎 人會因為交到麼朋友 而慢慢改變 就是這樣 我跟他變的好遠~~好冷

回到家 我抱這希望看他有沒有在線上 沒想到 他真的在 後來我鼓起勇氣
跟他說心理的話 可是他.................(冷冷回應)
再MSN的一段小對話:
香煙 說:
沒有你陪我睡
香煙 說:
我都睡不好
香煙 說:
我知道
香煙 說:
現在的你
香煙 說:
不會因為跟我見面
香煙 說:
所以起的很早
香煙 說:
所以我也沒有說話
你最愛ㄉ老婆 說:
啾因為之前這樣
香煙 說:
也沒有要你一定要見面
你最愛ㄉ老婆 說:
所以身體壞ㄌ
你最愛ㄉ老婆 說:
為ㄌ陪你
你最愛ㄉ老婆 說:
一起爆肝
香煙 說:
那現在
你最愛ㄉ老婆 說:
搞到我ㄉ身體現在只要疑點疲累
香煙 說:
你回家多久
香煙 說:
後來都為了誰
你最愛ㄉ老婆 說:
就會生病
香煙 說:
不是我吧
你最愛ㄉ老婆 說:
你不要想太多
香煙 說:
到現在
你最愛ㄉ老婆 說:
希傑 每次都89點就把我送回家
香煙 說:
你還是對我很冷淡
你最愛ㄉ老婆 說:
他因為第2天要早起所以都早早就睡 ㄌ
你最愛ㄉ老婆 說:
根本沒位她搖夜過
香煙 說:
那都是我不對
香煙 說:

香煙 說:
我懂了
香煙 說:
我現在就等你約我出來
香煙 說:
見面
香煙 說:
可以跟以前一樣
香煙 說:
不超過3小時
香煙 說:
我沒關西
香煙 說:
你要幾點起來都可以
香煙 說:
要不要見面也可以
香煙 說:
重點 你生體養好
你最愛ㄉ老婆 說:
算ㄌ
香煙 說:
就這樣
你最愛ㄉ老婆 說:
你生氣ㄌ
你最愛ㄉ老婆 說:
不說ㄌ
你最愛ㄉ老婆 說:
我下ㄌ
香煙 說:
我在乎的是這個 你的生體
你最愛ㄉ老婆 說:
掰掰
香煙 說:
算了??啥意思
香煙 說:
我沒生氣
香煙 說:
只是陪合你
香煙 說:
你又這樣.........
香煙 說:
好吧 你靜一靜吧
香煙 說:
我不吵你
香煙 說:
你早點睡
香煙 說:
晚安
香煙 說:
我愛你 你愛不愛我都沒關西
香煙 說:
你多注意生體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以前 跟你在一起 我都很難過 沒有表現出來給你看
香煙 說:
我不說了 你不想聽
香煙 說:
我知道我再說廢話 抱歉
香煙 說:
晚安 我愛你


這樣的對話 我看了就..........

真的都是我的錯嗎 我愛錯了 還是我真的該讓他去體會 再次被玩弄感情的滋味 等到他傷心難過我再出現 陪他走過他的難過 再來 在 再度消失?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到底誰可以來教我 ~~求求你幫幫我 我好難過

我真的是太傻了嗎 我該放棄了嗎 我該.........分.....了嗎

我真的不希望是這樣的答案 可是真的話 我也是要謝謝他

他讓我成長很多 也讓我愛過 真愛 你是我到現在的最愛 我敢對天發事 我愛你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