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7:59:08香菸

累~~

今天 上班實在有夠累的 (ˊˋ!還燙到手 烏烏 痛痛
今天客人實在好多好多 忙到我有點亂 不過再忙的時候 還是有點分心 (想他
結果= = 燙到手 暈倒 他這一兩天 不知道有沒有乖乖在家裡養病 還是跑出去跟... 阿優 都是別人的了 我還是不要那麼擔心比較好 今天也跟同事 談了我跟他的事 他們也說 叫我不要傻 別裡他了 我想想 也對 我對他的 也沒有那麼狠心 他既然跟我說 他以為可以跟我分手 分的很順利 整個傻眼了我 跟他分的感覺 算是第一個最愛了 以前交一個比我大3歲的 我也沒有挽回他 只是有難過 不過這個就不太一樣了 挽回 求 流淚 都有了 我真的變好多唷 阿~~~煩阿 都離題了 = 口=!!
今天忙到快5點 才下班 再要下班時 二姐(老闆娘)就說: 香菸等等有事嗎
我跟他說: 沒阿 晚上也沒事做 ^^
就這樣 我也留在店裡 跟二姐 二哥(老闆) 四哥(師父) 阿修(算小師父) 當然還有我阿 就這樣一直聊天 喝茶到了7點多 XD
對了 忘了一提 二哥 二姐 四哥 都是正統韓國人 還有還有 媽媽 XD也在店裡 還有老闆的兒子 晚上都會來幫忙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 =都滿桌 還要定位 老闆的兒子叫(小少爺XD)因為大家都這樣叫 所以我也這樣叫他 不過最氣的事 本來心情好漫多的 阿修的女友打來 問他下班沒 好忌妒 加 羨慕 管他 我沒這種命 不用羨慕 聊天內容大約是 打屁 哈拉 還有約禮拜一 大家要去哪聚餐 (禮拜一 是我們的公休) 在聊到大約要去哪的時候 我還是問我的工作事情 ˊˋ(石鍋蓋飯) 真難 大致上 今天就這樣過了
再大家離開時 老闆她們還提醒我們 要去投票唷 XD (他們要投2號)
雖然我不知道要投給誰 不過等等還是會去投2號吧
PS 我依然愛你 涓寶老婆
moonxixx 2008-03-22 20:48:57

嗯~不要想那麽多的事情拉~
好好養你的手哦~
上班就不好又心事嘛~~~~
加油哦~~~祝福你們
來我的blog吧~有我做的動畫日記呢…

版主回應
moonxixx
謝謝你的關心^^ 我也想不想他 只能說 我放不下吧 太愛他 所以就讓他去了 有空長來我這走走唷 ^^ 現在我大約都會每天寫吧 有空也可以跟我多聊聊 祝你 幸福
2008-03-23 05: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