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5:25:50香菸

空~~ 今天 老婆人很不舒服 帶他去看了醫生 沒想到= =要等好久唷
看老婆這樣 心好痛 還有加上 最近2個月來他跟我發生的事 (芭樂變心了= .=
我知道  變心的人很難挽回  我也懂  除非是氣我的話 要回到我身邊 這到很簡單 不過 我是不是該放手 讓他跟別人相愛 等到他又再度受傷
 我再 再一次的陪他走過 (這樣算爛好了嗎?
我很矛盾 矛盾到  不知道要說啥好
今天陪他去看完醫生 我又去上班 現在一下班 感覺又出現了 (我恨我自己 為啥都口是心非 愛又不敢表現的很明白 不過外人都看的董 為啥他..
空~~又是一片空 看了他的報台 以前說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都成了童話
是多麼美麗 多麼美好 ...(看完他的報台 不知道 呆至了幾分鐘
心理一直在OS 你愛我嗎 你不會離開我吧 你答應我的事 你做得到吧

呵呵 好笑吧 (香菸阿香菸 你也有今天阿 早叫你不要放真感情 你看吧
跟一個不懂市面的人在一起 風險本來就大上很多 哈哈自作自受~~)

可是我...我都做了一般男人做不太出來的事了 知道他有別的男人 我沒對他 火大 也沒去找那個人的麻煩 跟好笑的事 我在跟婆 討論 我們現在的狀況 他傳了 肉麻的簡訊 還外加打了電話來 要是一般的男生 早接起起來 狂罵對方了 可是我沒有 我對他的愛 都百分之百了 卻比不上別人的百分之10 (因該是新鮮感吧) 在一起3年多了 他也決定不了 我認了 心也痛到 不能在痛了 只好強忍這痛 陪他這幾天 我也知道 他會繼續跟他連若 出去 玩 逛街 OOXX ...............

這都沒關西了 我現在只希望 那個白木 能對他細心點 貼心點 不是金錢上的照顧 這樣我就以安心多了 (我知道我老婆的苦 也答應不給他在痛苦了) 我現在 只能做的 幫他求老天
希望他的新男友 可以對他很好 為他做很多事 就像我這樣的付出 這樣 我就很高興了 好了 不想打了 明天 再打我的心情點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