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53:37香菸

一年一個月

登登登登~~~~~


口白:歡迎咱們二位主角出場(掌聲)

   有請香菸先生和涓寶小姐

   今天是他們一年一個月的日子,
   非常高興我有這個榮幸可以參加他們的一年一個月大日
   讓我們以掌聲來祝福這對佳人
   祝他們永遠幸福,早日結婚,早生貴子(有點難哦)
   謝謝各位的參與。















寶貝涓寶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一個月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變成了生命共同體
不知不覺我已經愛上妳
不知不覺妳已經無法離開我

好多的不知不覺
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的不知不覺
就讓我們一起勇敢的放手去挑戰吧
妳要記好妳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哦
記好妳答應我的每個承諾
不可以反悔,不可以拋夫離家
妳說妳會在我身邊當我的老婆一輩子
妳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在一起永遠的女人
是我最愛的女人
不要忘記
我可是牢牢的記住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要是妳哪天反悔了
不要我了
要離開我了
我想

我永遠沒辦法在再愛人了吧
並且恨全天下的每個女人

所以不可以讓悲劇發生知道嗎?


當然妳也不用擔心我
因為妳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在一起永遠的女人
最愛的女人

我們還有好多個手牽手的日子
要一起渡過
未來的每一天
都要幸福快樂




愛妳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