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8:56:20香菸

這4天

昨天、昨晚”前天”前晚”大...(自己知道就好= =不想再說)
咱們吵架~(妳我都不對ˋˊ)
老婆瘋狂的哭~(0亨~~哭死好)
我真的很心疼~(真心話)
妳真的很厲害耶~(哈哈0.0~愛哭達人)
我已經很久沒哭了~(廢話~男人哭屁ㄚ)
現在為了妳這傢伙再度掉淚~(妳屌~~算你狠~給我記住)
妳哦...~(自己知道就好我不想說ˋˊ)
總之~(知道了ㄇ)
現在我們沒事了~(有事你就完了~敢分手~你ㄐ八就給我小心點)
吵一吵是好事吧~(希望是這樣)
妳說對吧?~(妳說阿~我要看你留言給我)

昨天結束後的我們~(又再次恩愛唷=\\=)
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好像是廢話~每天都有新的一天)
我們要比昨天更幸福~(一定要唷~沒有妳就給我小心點)
以後各自有心事,都要和對方說~(不說你還可以跟誰說)
如果有什麼事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唷)
就說出來~(知道ㄇ)
要吵架,就好好的大吵大鬧一下(就算打個架也沒關係)
反正
等吵完後,一切都沒事~(不是ㄇ~因為我ㄇ倆都離不開對方)
我們都別在去計較發生了什麼事~(都把不開心的通通忘掉)
我們要永遠甜蜜、幸福~(更要天天黏在一起)

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愛對方~(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們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都還沒結婚你想離開我~想離開我等我死在說)
不可以忘記哦~(這是你我的約定唷)

老婆,我愛妳~~我一輩子都是你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