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04:00香菸

害怕

害怕我再遇到不好的女生 擔心我再次受傷而無法承受

在我下定決心不在愛人後 我身旁一直不斷的出現爛桃花
我明白每一個喜歡我的女生都很有毅力
覺得喜歡我越久就越容易得到我的心
我只能和她們說抱歉 我給不了她們什麼
因為我已經連愛人的勇氣都沒有
直到出現了妳 一度也以為妳只是個過客
但我發現...心裡出現了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好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一旦妳難過、不開心、生氣
我的心裡總是酸酸的
我害怕愛人 所以我根本不敢給妳任何回應
因為我越在乎妳 就會一點一點慢慢的喜歡妳
越喜歡妳 就會一點一點的愛上妳

第一次這麼害怕一個人會離開我
從前的我看得很開 或許獨自流完淚後我還可以過自已的生活
然後保護自已不讓別人來傷害我
但 這次我卻辦不到
一直到現在都不敢很愛很愛妳
我愛我的家人 我也愛妳
所以我更必須去努力走我該走的路
一直沒親口和妳說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在乎妳
妳會回來的 相信等妳回來後 妳會看到不一樣的我出現在妳的眼前
我答應妳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
因為我用我所有的勇氣來愛妳 請妳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已
而妳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已 好嗎?


親愛的老婆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