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9:31:05香菸

日本~~

今天的溫度開始又有點在下降了   好冬天的感覺

有些時候  人是必須假裝的很勇敢 很堅強 很無謂 很冷血

但是    這些都是必須要看時間 看什麼樣的人 去任意的使用

當你已經決定去扮演好一個堅強的腳色時  是不是就該用心呢

如果沒辦法  也許  撒嬌 裝傻   也是滿不錯的用法吼!

看著別人在難過    我卻無法說出很安慰的話語 或是 忠告

其實我也覺得矛盾   明明這樣的事情  

簡單 可是就是沒辦法輕易的看清楚 很清楚的解決

唉  腦子開始一遍空白閃過  也不知道到底我在說些什麼

老是覺得  這幾天  腦子很容易中途中斷思考  

然後跳到下個畫面裡頭  嘖  真是糟糕阿  好討厭自己

--------------******---------

其實  最近我偷偷的愛上了一個人

每一分 每一秒 我們都很親密的黏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洗澡 一起看電視 一起玩逛街 一起睡覺

那是一種    很奇妙卻又是淡淡幸福的開心

靜靜的感覺他  總是讓我忍不住的想笑一下

第一次    一種很強烈的歸屬感  輕輕的包圍在身邊

我很愛他   用我的生命 在愛這樣的一個人

也也許    不會有任何人祝福這樣的關係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的愛上了他

摸著他的身體  漸漸的  越來越依戀這樣的相處模式

愛我嗎?   我想  你應該是很憎恨我才對的

畢竟     是我先對不起的  該用什麼資格去要求那些

不董

但是     能夠這樣靜靜的愛著他  真的感覺很幸福

或許     放棄全部 也很超值吧!

呵呵

你會聽到我在跟你說話嗎  你會感覺到我在愛你嗎?

也是第一次  能夠讓我為了一個人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今天的泡麵和牛奶  依然在垃圾統裡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為了你做些什麼

或許     為你付出些什麼  

親愛的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     再過沒多久的時間  你必須要離開

但      我們都很愛你  真的都很愛你

你聽見了嗎?  我很捨不得你喔  你要努力的相信我

親愛的寶貝  休息歇息片刻吧



OS: 媽丫   我戀愛了




























































PS:  對 不 起 

  就 讓 我 的 任 性 過 完 這 些 日 子

  時 間 到 了 

  該 走 的   我 不 會 讓 他 留 下 來

  請 原 諒 這 麼 任 性 又 自 私 的 我

  親 愛 的   我 很 愛 你 
我 自 私 我還是不想你去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