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9:32:03★蕭蕭王子☆

快樂鳥日子

今天是國慶日約了國中朋友去唱歌

好多人去唷!玩的好開心....

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開兩間包厢唱的很爽

因為我兩間都跑...哈哈可是很累唷!

偉智唱歌不錯聽唷!魚魚和蝦蝦和芋頭也不錯啦!

至於我.覺得不好聽..可是大家都說我唱歌很好聽捏

不知道有沒有騙我...現在大家唱歌都有大大ㄉ進步唷!

好好的在加油吧!

等你們來打敗我唷!哈哈

今天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我ㄉ朋友陪我度過這個雙十節..

還有祝小勳勳生日快樂唷!

希望以後還可以這樣常常出去玩....

我朋友還帶後壁高中ㄉ來認識

可是我都沒有跟他們說話唷!

還不錯啦!唷唷

上一篇:等等要迎新

下一篇:我們很機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