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9:50:00無情無義的人

讓我想一想


當兵的時候真的是揮霍無度

 

 

每一刻都在祈禱著....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

看到流星的當下  我立刻默念...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退伍趕快!!

 

 

包括我生日那天  也是打靶那天

無意凱 : 我跟你說我今天要許三個願望 

憂鬱的人 : 蛤? (耳塞太緊)

無意凱 : 我說~我要許三個願望

憂鬱的人 : 噢 哪三個?

無意凱 : 第一個 趕快退伍 第二個趕快退伍 第三個立刻退伍 ! ! !

憂鬱的人 : ...太浪費了吧

 

 

某天  宅男問我的未來人生目標是什麼

無意凱 : [ 我的目標是...脫掉這身臭皮囊...離開這個鬼地方...在白色沙灘吹著海風..

泡在海天一線的冷水池裡..聽著basanova的音樂...啜著一杯水藍色Dry Martine ]

憂鬱的人 : [ 你這個目標一定會實現而且不用幾個月 ]

宅男 : [ 會不會太簡單了??你的目標 ]

無意凱 : [ 我是認真的 ] 

 

 

舞小謀批的事情一大堆  還有不成文的學長制

又不是以前在餐飲工作的時候  可以在料理上面出出氣

害我短短一年內就把抱怨的額度用光了

 

 

 

 

 

 

 

 

 

正因如此  現在我只能過著腳踏實地的日子了

 

 

 

 

 

 

 

 

 

 

 

 

 

 






 越南瑤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