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3:02:07無情無義的人

糗斃了

 

 

 

試想一下

當你獨自從書局出來要牽機車時

騎樓下站著位金髮的妙齡女子

從她的背影隱約散發出甜美的氣質

曼妙的身材及吹彈可破的稚嫩肌膚

她細緻的手指撩過長髮  微風拂過誘人的髮香

與她擦肩而過的同時  不經意四目交間

那剔透的雙眼  垂涎欲滴的香唇 透露著她嬌羞的性情

雖然你坐上機車  離她已有些距離 

但她仍目不轉睛的望著你  露出靦腆的微笑

那既深遂又神祕的眼眸  似乎對你訴說著 :  我需要...我想要....給我...(喂!!!!!!!)

似乎對你訴說著 :  我需要一個安穩的依靠 可以嗎???

這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可以抗拒的柔情媚惑

在即將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同時

你感覺機車椅座觸感異常...連鑰匙孔也插不進去

這時赫然發現....左邊那台機車才是你的!!!!!!!!!!!!!!!!!!

一個不小心跌入了懊悔的漩渦

你的笨拙赤裸裸呈現在眼前這位嬌柔女子面前

硬著頭皮也得站起來...換左邊那台車....啊.....

實在太糗了!!低著頭避開視線..只想速速離去

 

 

 

 

 

 

 

 

 

 

 

 

 

 

 

 

駛去的那一剎那  只聽見女子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那笑聲是多麼的氣質典雅啊 :

 

 

 

 

 

 

 

 

 

 

 

 

 

 

 

 

 

 

哇哈哈哈哈哈哈白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親愛的讀者能夠感同身受

 

 

 

 

 

 

 

 

 

 

 

 

 

 

 

 

 

 

 

 

 

 

 

 

那個人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很好看的一部片

尤其是老帥哥


2010-03-23 19:33:04

我錯過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版主回應
痾好可憐喔 2010-03-24 12: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