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2:52:19。 Bo 。

賭! 真的會破壞一個家庭><

今天 一回到家 就聽到我哥哥說了一件事

 

 而這件事真的是很讓我驚訝!

哀~ 我真的知道會害死人的!

 

 必竟他是我爸爸!

我能說什麼呢?!

一方面覺得他好可憐 另一方面又覺得它好過份

他已經把一個完美的家庭給破碎一半了

現在又把另一半再次的粉碎

這樣我能接受嗎?!

或許爸爸有困難?

還是什麼事!?

但是。。。。真的太誇張了!

 

  這樣我怎麼辦?

  我姊怎麼辦?

 

難不成要大家都各住各的?

還是怎麼樣?!

 

   我夾在中間好累 好辛苦 好難過!

  我以後怎麼辦?!

 

  難道就放著不管嗎?

 

 哀~都是"賭"的錯!

人阿常常說"十賭九輸"

 

 

    "賭" 真的好玩嗎?

        小小玩很OK的!

      一定要玩的你死我活的嗎?

 

  這樣真的很殘忍 

  我真的快吃不消了

 

 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難受 好困惑 

 

      別人就不會!而且美好的

   那為什麼只有我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賭"

一睹一定會很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