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42:46。 Bo 。

沾沾喜氣 ︿︿



天14號寶貝的姊姊結婚

 

  所以我去當了伴娘。

 

  整個就超緊張的   那邊的場地真的很漂亮 。

 超級壯觀的 。    另外姊姊 還外加了一個馬車 。

 是要讓新娘和新郎做進來當入場的 。

 那隻瑪 超~~~~~大隻 。

 

 

嚇到我啦  。

 

 

    今天忙了一整天 從化妝 穿畔娘服 觀禮 到男方家吃飯 再到場地 。

 

  都超忙的 。

 

   但今天最糗的事

 幫新娘拉裙擺上樓低還跌倒   因為 我的裙子稍微長了點  。

 

 

  喝喝喝喝 。    瞎 !

 

 

 

      忙了一整天     到寶貝家已經算忙晚的

 

 

 

  醫道他家 我跟我姊 就趴在那睡著了 。

 

  因為寶貝他還要去ㄊ姊姊的新家探房  在林口ㄟ~~

 

  所以他又出門了 。

 

  我睡到晚上12點就回家  

也趴了 。

 

 到了今天要上課 。

 

 我起不太來  所以  。。。。   翹課了 。

 

 

 

  喝喝喝喝  。

到了早上

發生一件事

 

 就是   寶貝他 。。。。。  接到兵單了。

 

 

 

 

  超累的    照片我無明有!

 

 可以去看喔!

 

 還有一些還沒傳  我過依兩天就會傳  要看喔  因為有我的入場影片

 

  很 恐怖 因為我在走的時候 每個人都在看我 。

 

  哈哈哈哈 。   整個就是爽嘛 !!!!

 

 

 

   囍!!

 

 

  

 

到了今天   逛完士林 跟寶貝去85度C   

 

 聊了兵單得事

 

 

  哀~~~    這麼快  。

 

 

  海軍陸戰隊     散開拉~~    趕快被人抽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