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38:03。 Bo 。

該不會又是依樣吧!

今天


我沒打給你 

你也沒打給我!!



!!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看你的狀態
感覺是一樣的!!



反正我也不會講!!


















今天




喝了好多!!



ㄚ唷!!


強碰!!



頭超痛的!!




   快   中風了!!



全身沒力!!



夭壽!!





唉~~


煩!!



好多事!


都讓我很想去喝到爛醉!



醉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好!!




重感冒了!!



扁條線發炎!!



超腫!!




唉!!


身體越來越爛!!


很多事情都讓我太操勞了!!





不想講了!!




很累!!







目標!!



          繼續減重!!!





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go!!


上一篇:驚驚~~~

下一篇:真多事~

捏捏豪... 2007-09-20 19:28:34

........沒關西拉 無聊可以打給我 哈哈 電話是 XXXXXXXXX
別亂打哦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別黨到找我的客人 哈哈哈 埃唷 幹麻一定要瘦!! 這樣已經很好看了= =

版主回應
ㄏㄏ!!
ㄅ吃!!

= =!!


真的嘛!!


感動!!



但 還是再瘦一點比較好!!


ㄏㄏ!!
2007-09-22 0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