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1:40:07。 Bo 。

委屈

今天打完就就去"宮"那!!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


就呆呆呆呆呆~~

呆到11:30!!




但。。。。。知中




有大嫂。鳳梨。小虎



聊了很多我跟**的事!!!



呵!!   感觸也還真的蠻多的!!






聊的時候   有種又要開始封鎖自己的感覺!!


心  <  =  >冰



在聊天時!!



感覺自己好像太委屈自己了!!


是否鐵了心呢?!


唉~~~



感情很複雜!!




最近好煩!!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於是今天又是紅紅的眼框回到家!!!!


喝呵!!  說我傻我笨吧!!

但心情很難過的時候!!




就跟"他"聊天!!


喝呵!!  我還問了他7月16跟8月13是什麼日子!!


"他"既然都知道!!



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很快的!!   我心裡又慢慢沉落下去了!!!



呵!!



唉~~~


最近~~~


都不知道幹什麼!!



或許這次真的要     鐵了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