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52:44。 Bo 。

最近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



都在學校附近遇到"他"

不知道是感覺?還是感觸?



就是。。。。




一種讓我不會講的感覺!!



每次講到一些事!!!

都一定會聯想到他!!


都讓我很無言!!!


=  =!!



最近都過著很渺然的生活!!

都不知道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有時一個人做"一件"事時!!!

都會壤我想起以前!!


但我知道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因為對我?對他?



都沒好處!!!


但就是不知道感觸卻是很深!!



有時情緒會複雜!!


都不知道再想什麼!!


連我      也都搞不懂!!



最進都想去"山上"!!


靜一靜!!!

聽著歌!!     

那種感覺的確很好 因為可以想起很多很多的事!!

但  好中。。。。。帶一點點感傷!!


那種"感傷"讓人想流淚!!


最近那盒"東c"越買越多。。。。。


a害啊!


唉~~

反正都過了!!


我也不能怎樣!!



只能默默的忍吞!



只是因為想。。。。讓自己開心點!!
小惡魔~☆ 2007-05-14 00:26:31

傻瓜 要加油唷!! 忘了他吧

心情不好就要說出來 別悶著 這樣我會很擔心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