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41:53。 Bo 。

奇摩吉不是很好! 所以小喝一下!!

今天早上8點10分才到校!!



因為昨天喝太多   頭很痛!!  


但我沒請假!!   還是坐公車去上學了!!



到校時還被記違規   =ˇ=!!


"A害啦 "

到教室時     就開始睡    從第壹節睡到第肆節






   爽歪歪!!


在學校都沒什麼精神    ="=


唉!!  在學校跟人聊天時都聊昨天我生日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差!!    


放學   就去練"台步"《模特兒》


練完五點半就跟"汪""涵"去吃"M"




吃完就回家!!

到家時打給"陳煒中"  打了   蠻多通的!!


都沒接!!   所以   "奇摩吉"又更加的不好!!





後來也沒行程!!   就換好衣服   去天台看看有誰




結果都謀郎!!    



後來我门吧台ㄉ"阿撥"找我!!



我就跟他講說為什麼我生日那天沒打給我 《因為他那時說要約我》

他說好咩!!   那我捕你


結果就拿了啤酒跟杯子


噢!  前天昨天今天都在喝!!


結果還是喝ㄌ!  頭好暈  也感到會發抖 臉也紅

ㄚ有人找我挑竿  哈哈!!  我喝酒竟然也贏A!!


喝完又打給"陳煒中"    他     也是沒接




就想說算了!!


就邊喝鞭打   跟小白和小胖


阿潘ㄊ們說下完班要去砂崙放煙火!!

後來好像小胖說改天


就改天了!!   


也沒去!!


就有我ㄚ潘。茹。小胖。小白去吃宵夜!!



吃完就回家了!!


今天     很無奈過了壹天!!


而這天還是我過完生日ㄉ隔天   。。。    唉!!
昆虫 2007-01-10 20:33:02

再喝麻!

什麼時候找我喝?哈~

版主回應
喝喝!! 上次ㄋ說要喝ㄚ!!

結果我去找你!!


ㄋ也沒跟我喝!!
去!!

= =!!
2007-01-11 00: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