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31:51。 Bo 。

⊙﹏⊙要開學努力賺錢買ㄅㄨㄅㄨ!快了唷!!

今天跟我朋友可愛的"餃"出去玩。。散散心。。因為她陪我。。

我门去了"美麗華"坐摩天倫。。

一路上還是講了我與"你"的事。。

今天上班時。。。我门的員工明天生日。。。

所以我昨天早就買好"可愛"的禮物喔。。。

今天要去拿禮物時。。

問我的員工說要不要吃什麼。。。

他說要吃"M"當勞。。

我就說好。。我幫你買。。

原本開玩笑說"我也要"。。

結果。。。他真的又拿錢給我去買。。

結二連三的都說我也要吃。。

後來他就拿錢給我去買4人份的"M"當勞。。

我原本說不用請我了。。他一直硬塞給我。。

他說到時候再請他就好了。。

我說好~~等我領錢時我门去唱歌喝"好喝的飲料"。。

他說OKOK!!

喝呵!!YA!越來越多人陪我去唱歌喝"好喝"的飲料了。。

我门還拍了幾張照片哩。。。

這幾天我朋友都來陪我《因為心情差》。。。

真是謝謝妳"你"门大家。。

唉~~要開學了!!

又得的忙了~!!加油了!!

目標:機車。手機。。。唉~~~~學費。。

加油!!努力!打工!打工!打工!

雖然有工作了~~但。。還是要繼續找。。

加油~!!唉~!!玩的時間又少了。。。

沒關西!!今天去問機車的事。。

竟然有認識A!可以便宜4~5千A!!

喝呵!還全新的喔!!我要買!!

但。。要買哪種哩~!

啊!!想到了!就買那種的好了。。

高2在買好了。。

現在就有ㄅㄨㄅㄨ可以騎了。。

因為我最愛我的。。。賊賊!要借我!

ㄏㄏ!!

感動。。

現在是怎樣。。每個人都在幫我介紹男朋友。。。

那A阿捏!!>"<!!

現在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

瞎!!

♀ 寶貝 〃 餃餃 2006-08-29 00:45:35

其實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這樣下來玩
還挺累的說 ˊˋ

不過記憶最深的應該是"搭訕"的部分ㄅ
有夠經典的 XD

開學後就很少有機會在一起聚聚和玩樂了
ㄋ要加油唷 ︿ ︿"
有事可以找我聊 !!

版主回應
喝呵!!

okok!!

ㄋㄝ是哩!!

以後多聊聊多出去玩喔!!
2006-08-29 01: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