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3:28:39。 Bo 。

。。這幾天ㄉ思念與執著。。

這幾天突然過的好空虛。好無力。

或許是因為沒有你的關西芭。。

感覺少了好多好多ㄉ電話。簡訊。

我每都在看著電話。。

或許很白痴。。但。。這代表我對你的思念與想念。。

只要有電話一來就很開心。。但。。看到了卻不是你來電。。

心。。。又涼了一邊。。

但。。。我不希望是因為尷尬。。

你才在逃避我。。

這幾天沒有你的生活感覺真的好像要斷了氣似的。。

每天都過的悶悶的。。很難過。。。

以前你會常常接我下班。。接完就會去吃個東西或出去玩。。

但。。。現在下完班真的吃不下東西ㄝ不知去哪。。。

以前都會覺得好想跟你在一起。上班時間。月休四天。。

那四天我都好好的珍惜。。但現在勒?!

只是個問號!?現在都只想加班加班還是加班。。讓自己累倒了ㄝ無所謂。。

生活變沒目標。。。現在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

真的生活。。。好痛苦。。但。。我還是要努力過下去。。

你ㄋ??!。。過的好嗎。。應該。。。還不錯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