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8:19:26桃園振大聲

 願 一 切 是 場 夢

  親愛的育睿


   你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離開了我們

   所有的故事都變成了回憶

   我還想要參與你的生活點滴 可是另一頭卻傳來噩耗的消息

   是時間的不准許 還是上蒼要你先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我的心裏壓抑著多少的不捨得 自己心中就有多少分的放不下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只是離開了我們 去了另一個世界

   我始終告訴大家不要哭要學會更堅強

   可是自己的心就越軟眼淚就越不聽使喚落下

   愛漂亮愛乾淨的你 去那裡一定要當最帥的天使 當最帥的男人

   你的喜怒哀樂 永遠永遠澇印在我心底

   我會好好收藏這份情 你的好 我永遠記得

   什麼都別牽掛 安心的去

   願 下輩子 我們還會是最好的兄弟

           難兄難弟 鍾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