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43:25,天才趴♥

什麼時候






那麼久了,
還不拿走嘛?

在我心中的那份回憶
你什麼時候要把他從我心中去除?

都畢業了都結束了都反目成仇了;
還不能消失嘛?
把傷痛拿走
我願意把美好回憶放在我心裡 !!

因為;
那是屬於我們那段差一天兩個月的愛
謝謝你 ~~~~~~

雖然是冬天
你還是常常來我家陪我
記得有一次
你練完球來我家吃飯;
還完著即時通

有次你為了玩阿給
然後說
對不起 我忘了你
隔天去學校站在欄杆那邊一直哭
因為原來我在你心中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短短一個多月;
但是我卻覺得你讓我很愛你 **

你的不告而別你的沒有理由
你的個性不合,
讓我知道
你心裡一直都沒有我的存在 !!

每首歌都是感觸 ~~~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你知道我現在還很難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