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07:25*  趴趴 ܤ

ੴ  昨天ܤ

下班了 ,,



大家 開始 使命的 拼命打掃

而 美玲老師 認真的 剪頭髮

挖 今天要命阿 我不累 還是最後一班 值日生

我拼到 161點 嚇到 記錯嗎

科 加油 300點 go









十一點了拔 燙髮客人好了 胖胖學姊 燙的

那個客人聽說 第二次來拔 (左右)


燙的 我覺得不賴呀 ...

為什麼戴白色髮圈跟她朋友說 這是髮型嗎 ?

(如果 你是設計師 聽了一定難過拔)

而 今天不是你設計得 當初也溝通過

有說好 , 燙出來 就是這樣

你罵我們家 最正的美玲老師 說這是一個髮型嗎 ?

好難過 ,,

現在 退費辣 以後 或許不會來了拔 謝謝你噢

這家店 就是 特助 老店手 準師 幫忙燙染的

而 設計師 幫你設計髮型 剪頭髮

就是這樣 , 學姊們 我沒說到 幫我捕說 ,,

而你說 設計師 從頭到尾 都沒幫你

當初溝通 ” 意思在哪 ? 不懂 ?



也真抱歉 燙到你的 頭皮 ”



你朋友如果 行的話 , 她來當

什麼不好看 ? 她的頭也差不多辣= = ”















摁 設計師 壓力真的很大呀 - -* + 辛苦喇












結論就是 認真對付客人 以免如上此 ˇˇ

哈 明天可以吃到 早餐辣

上一篇:ੴ  槓麻換呀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