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1:40:07*  趴趴 ܤ

ੴ  你來了ܤ

中午時 ,,


我看一下老師的 預約表 有沒有人預約我洗頭 - -* |||


後來 都沒有 ,, 過一陣子 席夫老師 他突然跟我說

摁 那個 阿惠 .. 等等我有客人 你等等幫我洗 !!

我問說 ? 誰呀 ? 席夫老師說 就我說你花痴那一個ㄚ ..

我說 噢 ~~






兩點會來 ,,

只後 一點十五分來兩個客人 洗到一點四十五分

...我洗了兩顆 人頭


哈 @@” 快兩點了

一次進來兩個要洗 ,,

胖胖叫我洗 二鏡女生

我就好不憂鬱的跟她說 我等等有預約要洗的人欸 ..


胖胖說道:( 是不是 何什麼得 .. ? )) 何瑜瑩 小姐 ^_____^



拜託 我沒搶你的老點 ..

我說 :(不是欸 )!!!






摁 ...


胖 表情 疑惑著 ... !?









之後 看看時鐘 快兩點了 在一分左右


我往摟下一望 ...



哈哈哈

帶個帽子 大外套 一個大包包


嘻 我衝到門口 ..


我就說 嗨 你來了 ^___________^ 非常的開心



一近來的他 問 席夫捏 ? 我說 他在裡面呀

之後 他們說了好多 好多話噢 ...






送雜誌 等等 整個不敢過去打擾

很無聊 大家一直說 ....




哀哀 ‵






話題很少 =ˇ= ,,

很開心




不過 之間的過程


被罵了 三八 花痴


很不開心 ...........




















嘻 跟他的合照




不錯看吼 ^_______________^ 哈 ,,






































我的老師 也是個 大帥哥噢 ^_____^


型男 型男 ,, ((哈哈)) ˇ

上一篇:ੴ  親愛的搭咕ܤ

下一篇:家裡ܤ

☺ 蘇婷﹡ 2007-12-15 05:24:46

他好眼熟吶@@
你們很配很配~ 哈哈
他是跟你要MSN那個?

版主回應
呵呵 -ˇ-* ,, 2007-12-20 23: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