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21:45*  趴趴 ܤ

ੴ  義剪ܤ

摁ˋ ,,

= = ” 又被阿姨叫起床了

九點半 ,, 呼 ,,睡的還不賴 ..

東摸摸 西摸摸 = = ” 話完妝 剛剛好11點





緊張的我們 用跑的去 公司 = = ”











倒楣的我 這時 ...


鞋子又壞了 = = ”

氣死了 !!!



一路上 走路 好 ㄎㄟˇ噢 `












哀哀 `


丟臉壓 `







老師 第一個客人 @@” 還不賴拔

小迪底 ^_________^




很皮說 = = 動來動去


要迪底一直看前面 真的 好難噢 ,,

一直抓住他的頭 =ˇ= 不過 還蠻聽話的



^________^ 可愛 ,,

















第一張壓

jenny老師壓


被拍特寫說 有個六年沒見的 攝影師

既然 再今天 被他發現了 剛好義剪 就過來給老師剪







很有緣拔 ‵















我覺得 這台車很特別 我就拍了 ‵





晚上了 !!





美秀老師要請客


可是 =ˇ= 我們人太多了 中和店的人和淡水的人

可以說 全部包下來了 ~”~


傻傻的



之後 我們淡水得 到外面吃 =ˇ= ” 不得已的 ‵











這次 { 萬人義剪 }

是因為 美秀的孩子 生病了 ,,

得了罕見的病 很難醫好 !!



之後一堆 我不知道的事 ? 無化解說 ..



反正 小孩子現在很健康


所以 美秀老師 要辦一個大型的 義剪 ))

讓大家來剪頭髮 ,, 當然是不用錢的 `

來回饋我們社會 `










我聽了 那時真的很感動 ..



原來 我帶在 這麼有名 的店壓 `


我沒有錯看這家店 ^______________^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