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03:14*  趴趴 ܤ

ੴ  累到了ܤ

今天
學姊們 不知道 跑哪去了 ?

聽 Tommy說 ?
他們三個 又走了 = = ”



顆顆 ,, 聽說了 原來

學姊們 不高興就會翹班 @”@

至於 不高興翹班我不知道











他們 布在 剩我們這些 菜鳥 ...

累斃了 .....




快回來呀 >//////< *




......


























































吼 =ˇ= 倒楣 ...


我是值日生 ,,



哀哀 不會當 又是第一次 = =”




在現場

還ok ,,








不過 下班 打掃時 ,,







沒人幫我收 毛巾之類的 ...




我一個人 收全部的毛巾 ,,

小亞 謝辣 ˇ

pink 謝喇 ˇ

小多 謝辣 ˇ

Tommy 謝喇 ˇ














=ˇ= 很憨噢 !!

哪位叫我 從 二摟丟毛巾下來一摟的 ˋ

顆顆 ,,


我既然還說 =ˇ= 真的噢

可以降噢 = = ” ,,



(pink)說 , 對呀 不要用到花盆噢 ,,


= = ” 憨耶 ,,

我真的信說 ..


之後 ,,




有位剛在忙 ,,

之後幫我從二摟 扛到 一摟



摁 ,, 謝辣 ˇ 幫我扛毛巾下來 ^_________^

嘻嘻 ,,











唉唷 ,, 明天 不知道 忙不忙 ,,


= = ”







累押 ... - 口 -*

上一篇:ੴ  挖咧ܤ

下一篇:ੴ 丟臉的阿佩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