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06:07*  趴趴 ܤ

ੴ  幹ܤ

昨天 洗頭時 ... (!)

學長 敎我洗 , 抓我的手 這抓抓 那抓抓!!

胖胖學姊 肉肉學姊 他們都在旁邊 ()*

顆顆 ,, 我認真的抓抓抓抓抓 洗洗洗洗洗 ...


後來 副理也來了

我很緊張 = ˇ= 慢慢的 開始慌張 ,,

抓抓抓抓抓抓 =ˇ=




這時的我 ,, 不小心 摳到了 水龍頭 !!!!!!!!?

調到 最燙的水 = =

我還傻傻的拔水 放在學長的頭上= = "

還調冷的 = = "


......













之後 我很不好意思的 快點道歉 .....


對不起 ..............








他 ??突然罵一句 不雅的話 = ˇ = *

我嚇到了....






後來 大家都 無言的 不說話了

我很害怕 很恐怖 ,,

之後 不知道怎麼了 = = " 椅子 坐一坐 = = 突然的往側所跑



在側所 其實 哭了一下下

因為很害怕 感到 抱歉 @@"





對不起辣 "" ˇˇ


粗心大意 = = 弄到 水龍頭






















下午 主任她說要考我按摩

我就認真的回想一次 摁 ˇ 不錯 >ˇ< *



還好 呼呼 >ˇ< *


他就走近主任這

我就很怕的 不敢看他 @@"

後來 他說 ,, 被水燙到 一時的反應 罵出來的@"@

不要放在心上 ,,

我聽到 有點 安心一點 ,,

可是 有點愧疚@"@ !!!!?





埃 ... -口 -*

對洗頭 有點 陰影了 ................

我不敢喜別人的頭 ..............!!!!!!!!!!!









學長 =ˇ= "

我沒有想燙你 .....

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我不小心用到的





對不起押 !!!!!!!!!!!!!!!!!!!!!!!



上一篇:ੴ 害羞ܤ

下一篇:ੴ  好朋友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