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40:02*  趴趴 ܤ

ੴ  累壓ܤ

破了 ...........


這是第一次看到來店裡的客人 破一百多人 >///////////////< *

嘿嘿 有點 暗爽 ˇ ,,


天說 店裡的阿佩 , 好像覺得累了 不想做耶 !!

可是押 這只是一開始押 !! 努力的 , 掃地也好 幫忙也好 =ˇ= ‵

我覺得 這只是考驗

設計師他們 ,,

手上拿的是什麼 ?






剪刀押 @@” 手彎來碗去的 ? 不酸麻 ?

何況 我們掃地 =ˇ= ‵ 顆顆 ,,



知道拔 ? 大家 記得 你來的原因是什麼 ?

你的夢想是什麼 ?









(國際)頂級 設計師 是拔 ?

(國際) 美容師 ,, ?!

嗯哼 ˇ 這個都是一個過程

>ˇ<* 我也想很久了 , 不愛唸書 所以 我喜歡

這一行 =ˇ = * 現在 覺得很累 ,

不過 我想 我以後就可以當設計師 >ˇ<

在苦 我也要忍 @@”


嘿嘿 ..















大家 加油 ))*













哀哀 最近老是做錯事 =ˇ= ,,

呼呼 該回神了 =ˇ= ‵



QQ ‵..











哈 最爽的一件事 =ˇ=

今天 幫客人按摩 ,,

整個給她爽到了 >/////< ˇ..



哈哈哈 ,,





她說 我幫她按摩她很舒服耶>ˇ<




有成就感 ////* ))




感謝 給我練習的人





ˋ ˊ 我要學洗頭辣 ,,


快 ˋ ˊ讓我學會押 ,, 敎我 ˇˇ >////////////////< *

XD ˇˇˇˇ

上一篇:ੴ 放假ܤ

下一篇:ੴ 噗噗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