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5:22:52☆﹋傻鵝﹋☆

自己?!


最近 ...

我真的很墮落 ...


說真的 ...


我已經沒有目標了 ...


什麼目標 ...?


生存的目標 ...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活 ...


工作很不順 ...


感情更不順...


親人也不順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好想有重生的機會 ...


如果能早點找份工作 ...


搬出三重 ...


買台歐兜邁 ...


在台北的某個角落


租下一間房子 ...


在那穩定工作 ...


沒人認識我 ...


沒有任何事情讓我心煩 ...


只有我自己和歐兜邁


那真不知道該有多好 ...


我以前是自己一個人 ...


也許未來還是自己一個人 ...


也許自己一個人真的比較適合我 ...


我很容易想太多 ...


說真的如果真的有人能接受我想太多的個性


我一定超感激他


但 ...可惜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


能了解我的人 ...好像用手指頭數 ...


還太多了 ...


人家說「施比受更有福」


我漸漸不這麼認為了 ...


這句話讓我換了更多的痛和恨


也許是我不懂得如何善用這句話 ...


又或者 ...我用錯了地方 ...


現在的賴惠雯 ...


真的很差 ...


她一點都不快樂 ...更別說幸福 ...


我還要加油嗎 ...


還是就直接放棄不該有的人生 ....


誰能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