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54:49☆﹋傻鵝﹋☆

有小段時間沒回來了 ...

終於有時間看一下報台了 ...


上禮拜都在上班 ...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


但很可惜 ...我下禮拜又要重找了 ...


原因是我們店裡的比我早來一點的同事 ...


辭掉了 ...


因為他們學校跟上班時間有點沒辦法配合 ...


所以辭了 ...


但 ...


很帶賽的是 ...


他們老鳥都說好了 ...沒辦法調晚班


結果我這個菜鳥衰了 ...


要調晚班 ...而且還沒有選擇的餘地 ...


我又不行做晚班 ..而且是真的不行 ...


因為晚上要做到一點ㄝ ...


叫我跑步回家喔~"~


結果 ...沒辦法的 ...


我只好辭職了 ...


感覺很難過又好無奈 ...


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ㄝ ...


但是 ...唉 ...


算了 ....


下禮拜努力點找囉 ....

上一篇:上班的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