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5:02:50☆﹋傻鵝﹋☆

很久以前的回憶

嗨~你好嗎?


我是想這麼跟你說...


但,卻一直也沒機會可以在遇見你


我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


以前 ...大家只要看到你,就一定會有我在


看到我,必一定會有你在


人人稱羨的青梅竹馬


還記得我們認識很久了,卻一次也沒吵過架


大家也都很羨慕


但,我知道 ...是你讓我的...對吧...


如果我爸還在那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被逼要和你和士林的一切斷絕


有時候 ...不自覺會想到你 ...


不曉得你過得好不好...


好希望我們有一天會在見面


到時我們得好好跟以前一樣


好好的看我們曾經走過的回憶


想告訴你說 ...


我很想念你 ...也很想念大家 ...更想念我們大家曾經在一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