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5:28:05☆﹋傻鵝﹋☆

很想念你 ...爸 ...你知道嗎?

明天終於可以去看你了 ...


想必你也很想我對不對 ...


很抱歉 ...


今年,撥出好少的時間去看你


謝謝你這次有來看我 ...


雖然起床的時候 ...


感覺很心酸也很開心 ...


真的讓我有種很真實的感覺 ...


我真的以為你回來接我 ...


我可以放鬆了 ...


終於有你可以繼續照顧我了 ...


但 ...


卻還只是個夢 ...


畢竟我都已經那麼大了 ...


本來就該養自己了 ...


其實,我也好想跟大家一樣 ...


有爸媽給的零用錢、從小有爸媽照顧


能和爸媽一起生活、遊玩、交我功課


但... 很可惜 ...


這一切都是夢 ...


我還是很想跟你一起住 ...


想在我懂事後,可以親口吃你做的菜 ...


我寧可再不聽話的挨你打、挨你罵 ...


至少我知道你還是很疼我 ...


你說過 ... 我是你的寶貝 ...


你還說過要帶我去坐人生中的第一次飛機


要送我摩托車 ...


結果都騙人 ... 對不對 ...


我這輩子 ... 應該都沒那個錢買摩托車了吧 ...


好想再看到你 ...


現在跟媽很難溝通...


自己感情老是搞不順 ...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欺負 ...


所以一直被欺負 ...


如果你在該有多好 ...


真的沒人敢欺負我 ...也沒有人比你更疼我了 ...


對吧 ...


真希望 ...能在看到你 ..爸 ...


你要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喔 ...


下次我被欺負要趕快來救我喔 ...


尤其是"他"欺負我的時候 ...


嚇死他 ... 讓他以後不敢再亂捏我 、亂打我 ...


一定喔 ...


我愛你 ...爸 ...

上一篇:藍天、白雲

下一篇: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