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4:04:50☆﹋傻鵝﹋☆

一日臨時工 ─ 大溪地餐廳 (補)

10/15

這天我和艾霖下午挺趕的~


這天下午三點我要去中譽財信面試


很該死 ...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


然後,進去心裡有點怕怕的 ...


因為擔心被騙押~~


結果,進去那人居然叫艾霖去附近咖啡廳等我 ...


然後跟我說面試要30~40分鐘 ...


我和艾霖聽到傻眼 ...


因為我們四點還要去士林 ...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 ...


進去了~


進去當然是填資料、等待、面試、完畢


一結束我和艾霖急忙又跑到捷運站搭車趕往我們要去打工的地方 ...


過了20分鐘後,到達了士林捷運站 ...


我們原本要等公車 ...可是沒想到間隔車時間 ...


居然很久才一班= ="


我們只黑無奈做小黃去了 ...


一路看著小黃在我們的風景 ...


讓我想起以前在士林的回憶 ...


不知不覺到了大溪地的餐廳 (目的地)


更沒想到的 ...小黃居然停在餐廳大門口= ="


超無言 ... 我們只是到那打個臨時工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很大牌咧~~


我第一次打臨時工、艾霖第一次打工 (她媽還不知道咧 ...)


應該算是體驗做這種辦桌型餐廳 ...因為來的人都是旅行團帶來的 ...


沒想到做這種的 ...都超累 ...用餐車上菜 ...而且菜是一樣接著一樣 ...


重點是客人吃完了,還不能收盤子 ...除非是送新的菜 ..
才能問客人可不可把盤子收走 ...


而且這些客人都是內地人和香港人 (內地人=大陸人)


還不停的一直催菜咧~


何況我們一個人要送四桌耶~~ 桌子就像畢業旅行去餐廳吃飯一樣那麼大 ...


我們又不是超人 ~"~


實在真的有累到= ="


一小時120元還真的不好賺 ...


不過這次道學了不少的東西 ...


這次艾霖也體會到了...


打工也不是一件間單好賺的事 ...


她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我們這群麻吉老是在課堂睡死~~


真是不錯的一天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