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08:01☆﹋傻鵝﹋☆

國中同學會?!

今天意外接到了一通國中同學打來的消息


有點無言 ..

原因是之前的同學會不曾約我
而現在突然要我去..有點無言

雖然被邀請去了 ...

心理有些期待 ..但 ..也有些恐懼 ...

因為擔心到那很尷尬 ...

但,心裡很龜毛 ...

也想給這些有去同學會的人一點顏色

我想去給那些曾經瞧不起我的人
看到我現在的改變 ...

我不是以前的我 ...

現在的我也學會他們的冷言冷語和諷刺

我是否可以趁這一次全部還給他們

我也想讓他們知道 ...

成績不好也是有好朋友 ...

而且是超好的朋友 ...

但現在 ...心裡正在做抉擇 ...

還不知道該去還是不該去 ...

有誰能給我一點意見或支持 ...

上一篇:三商巧福~新工作

下一篇:緊急通緝

yao 2008-07-16 02:15:12

國中同學會??
就去阿 既然那些人當初瞧不起妳
就去給他們看ˋˊ!

跟你說 那一堆阿哩不搭的留言
沒有一個是我留的
但是我有來看 至於誰 我不知道
原本想要留言說的
但是有人叫我不要留 以免到時候有人說我怎樣^@*(^#(*
反正像你說的
分開了 打嘴炮也沒用

我給你的意見是
就去吧 給那些人顏色瞧瞧ˋˇˊ

版主回應
恩恩 ...我也是這麼想 ... 我想你也不要加入戰局好了 ... 我們就靜靜的就好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無名氏的是誰 ...但我想應該有人是默默挺你吧... 但 ..大家分開了 ... 我想吵下去也真的沒意義 ... 真希望大家 ...無論是誰 ...都能開開心心的比較重要 ... 2008-07-17 14: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