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1:11:33☆﹋傻鵝﹋☆

空洞

黑馬 ... 柚子對於你們...我真的很抱歉 ...

你們要說我雙面也好、說我背叛也好 ...

我都會接受 ...


但 ...我的心態 ...純粹一開始只是不想你們
打架而已 ...

我不希望你們出事 ...即使你們給我在多的保證 ...
我心裡終究還是不希望 ...你們有任何的差錯 ...

也不希望小么受傷 畢竟我跟她也曾經那麼好過...
就算他曾經傷害過我 ...我都真的算了 ...
而且我了解他的家人知道後的結果...

黑馬 ...我不也曾經因為妳傷害我而原諒妳嗎?
但 ..我不指望你會原諒我 ...只是希望你別再生氣了 ...


如果你們真的了解我 ...是否想想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

都快畢業了 ...我真的沒必要在你們背後有桶出一刀

至於她家人為什麼到學校 ...我也不知道 ...

如果你們 ...不原諒我 ...也沒關係 ...

那我拜託你們 ...這件事是我自幾跟你們的事 ...

跟艾霖、矮胖無關 ...他們兩都是當天才知道的 ...
我希望你們不要不理他們 ...好嗎?

對於你們 ...我只能說對不起...

但 ...我真的沒有要害你們的意思 ...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

歐歐 2008-06-03 03:01:17

這篇文章我之前就看ㄌ
只是當下不知要說啥...哈哈

說真的.....
其實我已經不怪妳了
只是當下心情很複雜
畢竟我們同班三年了
突然知道那見事是從妳那得知
有點傻眼不知該說啥
所以就.....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們有任何一方受傷
畢竟大家曾經是最要的朋友
說真的其實我心中有一種想法
只是我從來沒跟你們任何人說過.....

你們都一定認為我很想打他
並沒有....
是他自己要先破壞我跟他之間的友誼
那些原因我猜妳一定都知道
才會導致我今天這樣

反正我跟他們的是都已經過去了
我現在只想朋友好好聚聚
因為我知道等我放假一定會失聯的
因為我會一直狂xx妳知道的
所以啦!!
我沒有怪妳啦!!
我現在回妳是因為......
第1.心情亂而我又發生很多事
第2.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妳也知道我的個性
有事都很少在說的.....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哈哈

版主回應
好~~是我都知道了= ˇ = OK~ 2008-06-03 14:34:20
YAO 2008-05-27 23:59:33

很抱歉 .
我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那天會到學校
我在家裡有叫他不要到學校來
但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 ..
很抱歉害了你
因為我的事情
真的 抱歉.

版主回應
阿呆喔~XD 你沒害我啦 ...老實說;如果我是妳的家人,我也會衝到學校講清楚 ...但 ...別想你害到我 ...OK? 我還是很好的 ... Don`t worry ~ok? ^~^&quot 2008-05-28 09: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