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56:09☆﹋傻鵝﹋☆

不再在乎 ...只想放棄 ...

對你 ...無論你說了些什麼 ...

就算相信你 ...已變成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你說 ...你想回到從前 ...

但再我的眼中 ...卻不是你所講,我們所想的那樣子 ...

從你告訴我「她會逗你笑,會去找你,而我們只是坐在教室裡,等你來找我們」

這天開始,我每一天都問自己

我是否真是如此 ...

當你需要人家安慰的時候 ...我是否沒做到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否我未曾陪你、逗你笑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是否我不曾找你或給你建議

我永遠不懂,我究竟做了什麼 ...

不是你想要的 ...

對!「手足」也許是我把它講的太難聽

但,這六個字曾經是從你嘴裡和我的約定

是你破壞了,這些約定 ...

她是陪你、找你、逗你

也許我真的還不夠格當你「手足」吧

如今 ...對你們我其實應該早早放棄、不再相信你們 ...

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

一次一次讓我身在那令人厭惡的誤會裡

這就是我該相信你們的感情嗎?

和你認識到現在 ...

我現在 ...

才發現 ...

原來 ...

我們大家的友情 ...

竟是如此薄弱 ...

我把你們看得比自己愛的人還重

但 ...

你們卻把自己愛的人看得比朋友還重

我看清了 ...

謝謝你們所給我的教誨 ...

在未來的日子裡 ...

我會成為和你們一樣的人 ...

反正對你們來說我只是顆那爛透的「棋子」

從前的在乎 ...已是過去 ...

現在不再在乎 ...

未來不再在乎 ...

永遠不再在乎友情 ...

自私你們會 ...

我一定比你們更會 ...

上一篇:終於笑了

下一篇:一分鐘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