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49:09☆﹋傻鵝﹋☆

想起我最深愛的人... ...

老爸:
你現在過得好嗎?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想到你的作風和你的個性‧‧‧
讓我身上也擁有了你的特質,也讓我在今天想起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以前的你~很疼我..把我保護著...常常當我的靠山...
那時候的我比一般的孩子還要懂事但也比別人家孩子來的頑皮...
在小時候那個單純的我...心裡常常在想你會一直陪著我長大,讓我心裡有個很棒的很甜的願望,那個願望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

那就是我想要快點快點長大,去賺多一點錢...來找一個適合我們一起過生活的家...我很想要有家的感覺....可是...
老天好慘忍~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從我身邊活生生的把你從我身邊奪走了...
我心裡好難過、好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好好的去陪伴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又為什麼我剛好不在你身邊陪著你...

知道消息後,我的眼淚在我還沒思考的時候...已經不停的滑落.....
我無法接受與想像這種事情竟落在我的身上~~
這叫我如何接受....

看到你的那一天我好害怕好害怕...我完全無法想像躺在我面前的人竟然是你,你記得嗎?我們回到鄉下...你急忙著跟舅舅聊天...
但你知道嗎?在那之前你的決定讓我感到奇怪...
為什麼你要那麼突然的帶我回去...

原來這一切你早就知道這一切會發生了對不對?你還記得嗎?
你說好要帶我去真正的飛機和機場....還要帶我去搭真正的飛機....
但是~~你騙了我...你騙了我...

時間過的很快......我長大了...我成年了ㄝ.....
有沒有很難想像....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已經那麼大了....

我想朝我們曾經一起許下的承諾前進....
但對我來說好難好難~~我會盡我的力量...去完成這一切......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交換....你知道嗎?
我寧可讓你很傷心很傷心去難過...我也要跟你換.....
這樣所有的事情是否就不會再變化的那麼多了......
至少你可以活了下來了....對ㄅ....

但我說的這一切也居然都太遲了.....如果還有機會讓我重來...
那我一定要比那時候的我還要在更懂事...更獨立、更勇敢、更堅強.......
去過我們應該享有的家庭和生活....
然後我要你這個我最敬愛的偶像繼續當我老爸.....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父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就是我老爸....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爸!我要跟你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很想很想念你~~我再也找ㄆ到比你還疼我的人了... ...



06/10/19的文章
歪歪轟 2008-04-08 05:31:58

秀秀
我相信 在天上的爸爸 一定懂得你的心的
看到努力生活的你 他也會感到驕傲與不捨吧
有什麼委屈傷心 也可以盡情向耶穌訴說抱怨
祂會跟你爸一樣 一直在你內陪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