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42:36小軟ܤ"

香港呢?

今天禮拜四
明天禮拜五

很好
他們今天半夜三點要出國了

香港
一個我一直覺得我不會想去的地方
沒想到今天的我
很想去
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大家
去那
應該會玩的很開心芭
每天趕場表演
每天在忙碌中瘋狂的玩
最後一天還要去迪士尼樂園
大邱
我也要玩枕頭戰(呵= =)
一個禮拜XD
我要去啦:)

摁?
原本覺得
算了
不去就不去
反正上次去韓國也不能去

結果
我還是...


想到這就生氣
大人說好
韓國不要去
好好唸書拼基測
考完就讓我們去

那現在呢?
我已經考完基測很久了
還不是不讓我去

唉ˊˋ
傷心



現在
真的算了
也來不及了


大家
要拍照回來給我看澳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