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0:28:38Ellen

TO饅頭達人(自以為感性噢!!)

 


饅頭達人~我那白目的學弟,自以為少女時代噢!哈哈哈

 
 

Dear饅頭達人:

現在時間一百年四月二十九日、晚間十點五十分,

你在寢室睡得正熟,我卻還要在這裡苦命的站哨,

不過你比較辛苦啦!四點還得起床站哨,

那時換我睡翻啦!世界是公平的,哈哈哈…

今晚蚊子傾巢而出!桌上陳列了36隻蚊子的屍體(是某個被叮慘的人士做的好事)

但蚊子飛來飛去的嗡嗡聲仍不絕於耳!我真想發火!

還好阿亮不久前下哨幫我借了打火機點蚊香,情況好多了

 

我明天要罰勤半日耶!阿嬤咧!就為了一個很瞎的事由!

但仍沒破壞中午要一塊用餐的心情,

會去的人很多,有點出乎預料,我的人緣還不錯吧!哈哈哈…

要調新單位了,當然要和大家好好告別

我寫不出什麼感性的話啦!但是啊!我真的很謝謝你平日的幫忙,

無論是在業務上的協助,並和我一塊抵抗大塊呆!!

還有我腸胃炎那幾天,你不辭辛勞、長途跋涉(哈,是有多遠)送飯給我吃!

點滴在心頭亦感激不盡啊!

這幾天很愉快,累歸累,但一起工作的氣氛是開心的!

已經很久沒遇到一個跟我這麼合的人了,

可以一起講八卦、聊秘密,每天都笑到肚子好痛!

不過你很台耶!說什麼平日多虧我罩你,你才不會這麼辛苦!

"罩"咧!我們不是在黑澀會好嗎大哥!?

我說過了,你是我的代理人,

你需要幫忙且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得到的事我當然會幫你,

更何況你平常也幫我不少,人是互相的嘛!

所以別再說什麼我罩你,我是你的貴人之類的話了,這話我承受不起厚!

 

唉!只剩幾天可以相處了,

以後我們不能再一起去大K買"便宜"的麵包了!

以後我們不能再模擬"xxx出列"這齣戲碼了!

以後我們不能再到秘密基地聊八卦然後捧腹大笑了!

好不容易遇到你這個白目又好笑的學弟耶!

為我乏味的工作增添不少笑料及樂趣,唉…現在我卻要離開了…

 

好啦,說些正經的,我調走之後你要加油喔!

不要真的犯憂鬱,跑到收容中心報到蛤!(我相信你不會的)

別每天數日子,那只會越算越痛苦及漫長!

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選擇開心度日啊!

況且你的役期只剩短短四個月了,時間晃眼就過了,

順其自然吧!祝福你往後的軍旅生涯平安、順利!

退伍之後,不論賣房子或做證券,還是當個蛤礪大王

我相信你一定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的,因為你這麼ㄍㄢˇ ㄎ一ㄠˋ(台語)

哈哈哈…加油吧~蔡董

                                                       2011.4.29  23:35  香腸貴人

*************************

 

親愛的ELLEN學姐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了半年之久,在這半年中,你真的幫了我許多

從我到部不適應到現在我升了一兵,

謝謝啊…真的不知道怎麼答謝你這個貴人,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知道你要調走其實很難過又不捨!但還是替你很開心!

畢竟人總是往好的地方發展,

還是要恭喜你,離開這令人不開心的地方

 

我們真的是亦師亦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要找到像妳這麼好的學姐,我想應該沒有第二個了吧!

只是想到以後沒人可以講八卦,沒人可以鬧,就好悶…

謝謝妳在我軍旅生涯中留下這麼棒的回憶,

也祝妳在新單位更開心、順利!

等我退伍一定去花蓮找妳或是去給妳探班喔!!

 

好啦,要跟妳"珍重再見"了,要照顧好身體,

然後就如卡片上所印的…

和妳在一起,開心真的用不完耶!

謝謝妳,親愛的學姐(嘔) 哈!

                                                                            2011.4.30 饅頭達人

 

 

 

 

海豚 2011-05-05 21:48:30

好朋友就是這樣
一但離開彼此就會傷感
但是就想大家都有新的發展
一起往更好的地方走
就會比較開心啦~

版主回應
對呀
很討厭離別的場面
但一生卻要經歷很多分離
唉,只能無奈
2011-05-06 11:34:05
maggie 2011-05-05 18:59:22

很難得的友誼
肯定難捨^^

版主回應
真的
很捨不得那個白目的傢伙
哈哈哈
2011-05-06 11: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