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3:21:30Ellen

原住民萬歲!

 

昨天看陶子藝言堂

聽到了這首原住民團體『Matzka』唱的I Love You No Ha Ha (我愛你不是開玩笑)

這首歌也太可愛了吧!

同是身為原住民真覺得驕傲

我是花蓮人,太魯閣族

不過我們算是原住民裡的少數民族

只分佈在花蓮,總人口數約兩萬七千多人

但我真的很以自己的身分為榮耶!

因為我是了不起的原住民啊!哈哈哈

 

一起來聽這首歌吧!!

 

I Love You No Ha Ha


作詞:Matzka、Jia Jia
作曲:Matzka、Jia Jia
編曲:Matzka

她開朗活潑 積極卻又衝動
山神眷顧著她 海浪帶領她一起波動
她溫柔浪漫 敢愛敢恨
她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她說 沒在怕的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Snai yang) La~~wa I love you no haha
阿里山的lawa
(Snai yang) La~~wa I miss you no haha
Oh~ love is never end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no ha~)

她開朗活潑 積極卻又衝動
山神眷顧著她 海浪帶領她一起波動
她溫柔浪漫 敢愛敢恨
她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她說 沒在怕的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You know who is that girl
(Snai yang) La~~wa I love you no haha
阿里山的lawa
(Snai yang) La~~wa I miss you no haha
Oh~ love is never end

La~~wa I love you no haha
阿里山的lawa
(Snai yang) La~~wa I miss you no haha
Oh~ love is never end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 no haha)no ha
(love you~no ha)

上一篇:掉了

下一篇:最後一次回澎湖

海豚 2011-04-29 21:36:29

很好聽的歌喔~
我已經很久沒去KTV了
要不然就學來唱唱~

版主回應
這首歌很有趣吧
我光聽開頭就愛上了
2011-05-05 14:01:38
*FLOWER* 2011-04-28 21:57:06

這首歌現在也變成我們去KTV必點之一!!
我也超喜歡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首歌好可愛
每個人聽了不喜歡都難
2011-05-05 13: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