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8:03:54Ellen

快遞我的愛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我買了一堆妳愛吃的零食,明天一早寄去給妳,

附上一張卡片、一個去年和婆婆去廟裡求的平安符,

最重要的,裡面裝載了我對妳滿滿的愛和思念,

如果可以,我多想將自己快遞給妳!

親愛的,今天依舊很想妳。

 

昨天在線上和一個同學閒聊,

她一直想約我去吃飯,我說為什麼?

她了當的說因為她以前喜歡過我,

我敷衍了事,因為在朋友們眼中我是一年見一次面的鴿子王啊!(臉皮真厚)

我不喜歡和朋友有太多的交際,年紀大了窩在家裡倒覺得比較自在和開心。

我以前不懂得怎麼拒絕別人,甚至喜歡亂曖昧!(這都是和妳在一起之前的事了)

但現在感覺很安定、踏實,因為我眼裡只看得到妳,

外界那些雜七雜八的事,對我都不再具有任何影響力!

她問我會怕讓妳知道嗎?我說不會,因為妳沒那麼小心眼!

其實是妳的心態變了,以前總為了一些小事吃醋、大生氣!

妳現在很信任我,我也願意把事情告訴妳,

兩個人互信互愛,才會走的長遠不是嗎?

 

年紀大了,該用負責和成熟的態度去對待自己的另一伴,

就像妳說的,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蹉跎、去浪費!

一生能遇到相知相惜的伴侶,是幸福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承諾或許對別人來說很沉重,我倒希望妳能將我視為妳的依靠。

 

寶貝,

I'll be your dependence.

愛妳是我最大的幸福。

 

 

 

zsa 2011-03-07 03:00:52

東西我收到了
比我預期的還大箱
運費肯定不便宜吧
今天我並沒有第一時間讀卡片
而是小心翼翼的將它收起
直到車子駛到西湖邊
今天的西湖和幾天前完全不同
外頭下著雨起著霧
我的靈魂像是被抽離像是自己在不同的世界
總之無法具體的形容

我好想下去走走
但礙於還要到下一個點工作 只好作罷
但我和同行的同事說好了
這幾天我們要藉著工作的名義來這

當地人的善良與熱情讓我漸漸克服所謂的不適應
這幾天開車的師傅與之前跟妳提到的不同
他是當地人 一臉嚴肅讓我很怕他
連續兩天我的貪睡都讓他苦等好久
當我一直向他鞠躬道歉時 得到的是個親切的微笑
今天他介紹著他的家鄉
感受到他以他生長著一輩子的土地為驕傲
他解說著的語氣充滿著激動與感動
於是我賴著他說
下趟我來時會拉著行李按他家的門鈴
賴著要他收留我

以後我一定要再來杭州
帶著我的家人與妳
我好想馬上與你們分享這裡的一切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出發前
我爸特別叮嚀我不要與他人起爭執
這裡的服務員服務態度在比爛的
當我在結帳時直接摔我購買的東西
當下我的火升到頭頂 很想抓著他的領子修理他
我還是忍下來了 其實他們沒有惡意只是種習慣
或許工時過長或許壓力太大
也或許薪資與他付出的勞力不成比例
這種種的或許讓我連日來受的氣都消失了
好吧老娘原諒你!!!!

我的室友是個溫柔的女孩
我啊整天忘東忘西的
她總是默默的在出門前
拾起我遺漏的東西
我都教她怎麼偷懶怎麼對付那些主管
總之她學到精隨了
說實在啊這幾天真沒甚麼事但又不能讓別人發現
所以我們帶著電腦到辦公室假裝查資料
其實我們在下載影片 房裡的網速實在慢啊!
我還假藉去認識批發市場的環境帶她去逛街
總之這是開拍前的空閒時光
等開拍啊 想睡覺都難喔

最後要跟妳說謝謝妳寄來的食物
看到那一大箱無比的興奮
我好想家 好想台灣的一切
昨天在賣場裡看到coco我馬上飛奔過去點了珍珠奶茶
也在隔壁店家奢侈的點了塩酥雞
我差點沒哭出來 雖然都很難吃...
好啦我又發睏了
妳要乖乖的等我回去 時間很快的
愛妳

BON〃 2011-03-03 10:04:13

給你一個讚
說的太好了

版主回應
哈,謝謝抬舉
都是些心情記事,是妳不棄嫌
2011-03-03 1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