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2:11:54Ellen

澎湖島休趣,January 21

攻其不備片尾曲-Chances,

(Five  For  Fighting掙脫合唱團)

 

 

唷!鐘小淇


 

今天約了兩個同排組的學弟一塊島休,

寒流來襲,我們躲在網咖避寒,晚上要一起去吃小火鍋,

學弟們都是挺不錯的人,平常很愛出我的工差,

因為我都不會坳他們做較粗重的工作,就算有我會跟著一起做,

帶兵帶心,本就該以身作則,他們才會願意配合你,

我自認這一點我做的不錯,我真的不喜歡作區隔,和他們打成一片氣氛才和諧

我大弟昨天打電話給我,很開心他還挺適應部隊的生活,

希望他下部隊之後亦能很快融入新單位的環境

 

休假能暫時脫離大嬸婆是我所高興的,

她真的很小人!聽學姐說她昨天竟然跟老闆講我都沒在做事!

我心裡面浮現一堆髒話!平常她在老闆面前搶功、邀功就算了!

我完全不想去在乎那些什麼功勞什麼獎勵,她要都給她無所謂!

但我做的要死要活,出一張嘴,擺架子,到處得罪人的是她!

我沒去跟老闆說她的不是就不錯了!阿嬤咧!!我反倒被她將了一軍!!

這樣的大塊呆人長的醜就算了,心地還這麼不善良!

(我對胖子沒成見,我只是討厭心地險惡的人)

我真的徹底見識到什麼叫"相由心生",面目可憎形容她一點都不為過!!

且她體能都不會過,仰臥起坐十下就起不來了,伏地挺身一下都做不來就趴在地上!!

國軍不是留優汰劣!這種人怎麼還生存得下去!?

我從來沒這麼厭惡過一個人,我都懷疑自己有點人格分裂了,

明明前一秒還很開心和別人聊天,一接到她的電話或看到她或聽到她的聲音,

我的情緒就會變得很低落,甚至很浮躁!(我是不是真的病啦?)

不過有件好消息,就是老闆同意我去報考陸專,

若考到了,九月份入學我就可以永遠擺脫大嬸婆的糾纏了,

且讀陸專是我今年最大的心願及目標,

有ZSA的支持,我一定能考上的!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喔!

 

昨天鐘小淇那傢伙跟我說她最近認識新女孩,

我很替她感到開心,畢竟她尋尋覓覓了好久,也孤單了好久,

且戀愛會讓人看起來比較開朗耶!她比之前開心多了,

不過啊!她都跟年輕女孩交往,雖然我們外表都一樣看不出年紀,(哈!好不要臉噢)

但我對那七字尾的小女孩完全沒興趣,

我偏愛比我大的女生,(我一度懷疑我有戀母情節~嗯…會不會太坦白啦?)

雖然ZSA小我兩歲,但她的心智是比我成熟的

總之咧,很開心她認識新朋友了,希望她的感情能順利進行!

鍾小淇是我的學姐,平常很照顧我,還讓我戶籍遷到她家,這樣機票便宜超多!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謝她,縱使將來離開澎湖,我想她會是我一直惦記在心裡的好朋友

 

昨天睡前和ZSA通電話,

我跟她說除夕那天回家之前,我想和她在市區碰面,

她說為什麼?我說:『我要先回家過年所以看不到妳,我會想妳啊!』

(她家在花蓮市,但我家離市區有一段路程,是鄉下地方)

然後她說好啊!講一講,我突然冒出:『對了,記得順便帶隋棠的簽名照喔!』

結果她生氣到叫我去死啦!然後掛我電話!!

我的媽呀!我嘴真的很笨耶!!

她一定誤會我是為了跟她拿隋棠的簽名照,才想見她的,

唉唷!很對不起她,我沒那個意思,

這麼多天沒見,我是真的想回家前見她一面!希望她別曲解我的心意才好

 

謝謝會來看我報台的朋友們,報台有你們才不孤單,

每個來訪的足跡是我PO文的動力,

我寫的東西都是紀錄生活上的一些瑣事,

文筆不好,是各位不棄嫌,

不過啊!有一篇『桔梗花』我寫的好認真,

且ZSA誇我文筆有進步耶!

希望各位能點去那篇文章看看喔!

 

 

 

 

貴妃媽媽 2011-02-02 20:32:40

又看到你了^___^
新年快樂唷...

版主回應
哈,新年快樂唷 2011-02-05 00:22:03
貴妃媽媽 2011-01-22 07:46:15

喔~忘了說~音樂好聽^_^
我兒子從高中到大學都是熱音社的成員~

版主回應
音樂確實能抒發人的負面情緒
玩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對吧
2011-02-02 12:21:53
貴妃媽媽 2011-01-22 07:42:52

寫得很好ㄋㄟ..
加油喔~
來去看你的桔梗花:)))))

版主回應
謝謝欣賞喔 2011-02-02 12: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