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1:32:31Ellen

she's my sister,我以她為榮!廣州亞運中華女壘盼奪金!!

 

  \\

she's my sister,我以她為榮!

 

 

我姐,和她高中便開始提拔她打進國家隊的教練兼貴人

 

 

中華女壘,背號10號,左外野手,她是我姐

 

 

中華隊左、中、右外野手



       

 

2008年北京奧運

 

 

 

廣州亞運中華女壘

今天下午一點中華台北對中國

勝者便可晉級晚上六點半對日本的冠亞軍賽

 

中華雖以預賽冠軍挺進頁程賽

但昨天對日本2:5落敗

所以今天得連打兩場,下午若贏中國

晚上接著跟日本爭金牌

日本是北京奧運的冠軍

投手球速是世界女壘第一快

不過預賽時中華曾以2:1擊敗過日本

我姐說她們全隊都感動到哭了!(哇!16年來第一次擊敗日本)

 

 

下午贏中國應該沒什麼問題

只是她們好累噢

打完休息沒多久,又要接著跟日本爭冠軍

兩場緯來電視台皆有現場直撥

拜託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

 

昨天對日本

我姐有幾次很漂亮的守備

她打壘球也快20年了

想退休,但她的守備一直是受教練青睞的

哈!不過她每次參加國際賽事都說那是她最後一次打國際賽了

但一直到現在她仍在場上奔馳

她又說了打完這次亞運就退休了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她這次會真的退休

打了那麼多年脊椎都側彎了,是該好好休息

回花蓮當老師,能有更多的時間陪我媽

 

哈她每一場比賽我們全家都會鎖定電視轉撥

我今天本來不能休假的,我還特地跟老闆說我想看我姐比賽為她加油

還好老闆是好人,特別恩準我放一天假

我同事也很關心我姐的比賽

都會問我贏還是輸,得金牌了沒有

還有人說我姐是國手耶,那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她是"國手",我是"國軍"啊!

差一個字而已啊!哈哈哈

 

不管我姐今天表現的好與壞

她仍是我們家最大的驕傲

我真的很以她為榮…

 

她的戰績輝煌:

1999 世界青年女子壘球賽銅牌
2002 釜山亞運會銀牌
2002 第10屆世界盃女子壘球錦標賽銅牌
2004 雅典奧運會第六名
2006 杜哈亞運會銀牌
2007 世界大學運動會銀牌
2008 北京奧運會第六名

 

總之,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

希望打敗日本奪下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