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0:11:40Ellen

pure love

 

 



在妳身後的小巨人!

 

 

八年前

電話那頭的我緊張到連講話聲音都是顫抖的

硬是唱了這首簡單愛給妳聽

歌裡有滿滿我想對妳表達的

好懷念那時候看似有點愚蠢

卻又是這麼單純快樂,且沒有壓力的生活

妳說我唱歌很好聽

嗯~我說很少有原住民唱歌難聽的了

妳,開心的笑了…

 

昨晚妳、我還有豬玳金坐在淡水老街

吃著手上好吃的食物

時而發呆,時而聊上幾句

我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及愜意

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現實生活有時候會讓我厭惡到胃痛,甚至想吐

討厭虛偽的人與事,但不得不去向現實妥協

因為我要生活,我要賺錢

老實說,我真的好想回來工作

不願意再讓彼此忍受等待的煎熬

對不起,我的工作的確讓妳飽受相思之苦

還請妳多擔待了

 

謝謝妳的照顧及包容

有個願意為我等候多年的人我是該滿足了

別擔心,不論未來會怎樣

不離不棄是我對這份感情的堅持

未來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去完成

我們一起加油,互相打氣

等我們老了,也努力夠了

就回鄉下去開雜貨店兼養老

哈,妳說這樣好嗎?

 

嗯,不在妳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

心情放輕鬆,別老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妳要記住,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及困難

都還有我在後面支持著妳、保護著妳噢

baby,要加油要過得開心

我會一直愛妳,並陪伴著妳 …

 

 

帶愚 2011-03-08 00:03:44

我也很喜歡這首個歌

聽不膩對吧~

版主回應
這首歌是當時渴望單純幸福的寫照
謝謝你也喜歡
2011-03-19 08: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