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3:22:54Ellen

MY LIFE





豬玳金&ME,ZSA和她是我生活的重心!







她愛玩ball ball

 

 



我常跟她玩我丟她撿的遊戲,

不管我把球丟多遠或藏的多隱密

她都會想辦法咬回來







玩累了!


 

那就來玩角色扮演吧!

自以為是牙買加人其實是個用撢子偽裝的薯條神偷!

 

 




染了一身五顏六色的吉兒,每天坐在門口等待觀光客替她拍照!

(是ZSA的得意之作)

 





某年颱風天,我和ZSA千里迢迢冒著大風大雨

將他從台北帶回花蓮的黑嚕嚕!





有人疼的狗,果然都會變漂亮!

 

 





她就是鼎鼎有名的黑小莓,

豬屁金忠實的小跟班!

曾經為了豬玳金搬去台北,

難過到茶不思飯不想(只差沒咬舌自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