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2:59:19Ellen

痛心疾首!

禮拜天下午,當我換好衣服正準備去跑步時

便接到我家人的電話…說我爸身體出了很大的狀況

那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

一心只想著我要馬上奔向機場!

到了機場,觀光客很多

每一個往本島的班機都客滿

我開始慌了,心裡一直祈禱著能候補到機位

等了好久,我只候補到往台中的班機(我爸在成大醫院)

沒想那麼多,就直接坐到台中

下了台中機場,再坐計程車到火車站,然後搭火車下台南

凌晨12點我才到醫院

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爸爸虛弱慘白的身子

我強忍著眼淚喚醒他,他看到我似乎很開心

縱使身體有多麼不舒服,他像是幾百年沒和我講話般說了一堆自己的近況

我所有的叔叔,姑姑,姐姐弟弟妹妹亦隨後抵達

畫面好溫馨,原來親情是這麼樣的密不可分

 

 

昨天妹妹幫爸爸整理行李時

赫然發現爸爸有寫日記的習慣

才發現他是多麼多麼的想念家人,想念我們

我們三個人看著日記,邊看邊哭

是我們忽略他的感受,我好難過也好自責!

這事更讓我殷切期盼調回來,我得就近照顧我的爸爸!

雖然沒辦法常陪在他身邊照顧他

但我會比以前更常陪他聊天,或者去看看他

我該做的,現在我會盡力去付出

我不要再留任何遺憾!

 

 

這兩天身心俱疲

後天要去考體能

沒什麼心情去

真希望上天能多眷顧我爸爸

讓他身體好轉,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Zoe 先生 2010-06-18 00:08:59

祝他早日康復 加油喔